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俊凯被联合国任命 网友:这样的爱豆给我来一打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0 13:05

 

王俊凯被联合国任命 网友:这样的爱豆给我来一打

4月18日,王俊凯出席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任命仪式并接受任命。群访时他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少用一次性用品,能走路就不要开车。小凯还透露拍摄的《天坑鹰猎》即将杀青,之后将投入新专辑的筹备。而谈到张艺谋导演,他称对方很有耐心,“给了我很多鼓励,令我终生难忘。”

王俊凯此前也曾参与联合国环境署发起的野生动物保护“为生命呐喊”项目,他在今日的发言中表示,环保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只有持久的努力才能看到成绩。随后,王俊凯在现场正式接受了联合国环境署全球执行主任Erik Solheim的授衔,成为史上最年轻的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

群访时,小凯再次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少用一次性用品,能走路就不开车,他自己也很喜欢骑单车。王俊凯还透露自己在《天坑鹰猎》的拍摄即将杀青,之后将投入新专辑的筹备中。他爆料在棚里拍戏空气都很差,自己需要戴6个口罩,因此也更觉空气质量的重要。

王俊凯在《天坑鹰猎》中跟动物有大量对手戏,他坦言跟动物演戏比较难,“一切要看缘分。”他也分享了跟鹰套近乎的小诀窍,摸眼角。提到自己曾合作过的导演张艺谋,小凯表示张导很有耐心和亲和力,“我第一次拍戏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张导给了我很多鼓励,令我终生难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