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尔特将升级当爸 孩子妈竟然是她!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0 13:24

 

霍尔特将升级当爸 孩子妈竟然是她!

4月18日消息, 尼古拉斯·霍尔特当爹啦!《人物》证实28岁的他和24岁女友Bryana Holly已经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其他信息未透露,不过表示两人都非常开心和兴奋。

此前《太阳报》报道两人去年3月开始约会,11月霍尔特在采访中证实,两人私下一直很低调。

霍尔特在拍摄《X战警:第一战》时和詹妮弗·劳伦斯相恋,两人2014年分手,之后一次维持良好朋友关系,两人也将再次在明年上映的《X战警:黑凤凰》中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