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敬亭谭松韵魏大勋组CP 青春洋溢!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9 13:30

 

白敬亭谭松韵魏大勋组CP 青春洋溢!

白敬亭谭松韵魏大勋组CP,青春洋溢!近日播出的《二十四小时》中,在白敬亭、谭松韵搭档进行答题过程中,由于“最萌身高差”,当白敬亭还可以跨腿站着的时候,自幼学习古典舞的谭松韵已经“横叉”劈到底,面不改色心不跳相当轻松。最终,由于娇小的谭松韵“劈叉”已到了极限,二人不得不结束了挑战。随后,白敬亭佯装腿部“抽筋”,内八字走起了“僵尸步”,魏大勋默契加入,二人神还原“植物大战僵尸”。
在“沙滩麦霸”环节,一首《青苹果乐园》勾起了众人的童年回忆。白敬亭、魏大勋实力模仿小虎队,随着歌曲旋律,有节奏感地摆出各种复古姿势,深深地抓住了复古舞步的精髓。白敬亭更自创“摆手舞”,双手前后摆动,身体随之魔性扭动,颇有“老年迪斯科”风范,惹得全场爆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