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持人MR.Q小强:城市里的英雄情结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1 15:24

 

主持人MR.Q小强:城市里的英雄情结

 

主持人MR.Q小强:城市里的英雄情结

4月19日,知名主持人、200小时“最长时间电台主持马拉松”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MR.Q小强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开启新篇章”的小型分享会,近距离与粉丝分享各种新尝试后的人生感悟。

MR.Q目前是Metro Radio FM94.5的主持人,该节目播出最新最酷欧美流行音乐和国际都市时尚生活资讯,很受年轻人喜爱。在2017年11月10日至18日期间,主持人Mr.Q小强挑战之前由荷兰电台Breakfast Show主播Giel Beelen所保持的198小时不间断直播的世界纪录,进行最长时间的电台主持马拉松直播,在18日下午3点完成200小时不间断直播,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直播期间,何炅、魏晨、赵英俊、张靓颖、黄雅莉、陆虎等众多艺人也都曾到现场支持MR.Q小强。

分享会中,MR.Q小强不仅讲述了自己担任音乐DJ这十一年来的一些心得体会,还首次开嗓为粉丝温柔献唱,更是现场独家分享了自己作曲的一首歌曲。毕业后即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做主持人的MR.Q,无论是当年离开体制内电台还是选择挑战打破荷兰电台主播连续198小时直播不间断记录的决定,都被很多人质疑问“为什么”。MR.Q说:“我是个害怕重复自己的人,或者说,我可能是个在城市里却有一种英雄情结的人。比起一成不变的生活,我更希望由我来主动选择改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