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思燕测试嗯哼 走丢后机智表现获赞!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1 15:25

霍思燕测试嗯哼 走丢后机智表现获赞!

  霍思燕测试嗯哼,走丢后机智表现获赞!近日播出的《妈妈是超人3》中,霍思燕带著嗯哼现身超市采购。为了进行“防走失测试”,霍思燕逛到一半时突然跑走,想测试嗯哼发现妈妈不见之后该怎么办。没想到,嗯哼眼睛超尖,一下子就发现霍思燕人影,看着妈妈莫名在超市狂奔的模样,一边追上前的同时,也忍不住疑惑问:“妈妈去哪儿阿?”最后,霍思燕在工作人员的帮忙下,才成功藏身不让嗯哼发现。嗯哼发现霍思燕真的不见了,一度焦急地在超市狂奔,突然间,他似乎想起先前妈妈嘱咐过的话,动身前往询问店员服务台的位置,最后在店员的帮助之下,顺利用广播的方式,通知霍思燕自己人在服务台等她。嗯哼机智又冷静的反应,令霍思燕的惊讶又欣慰:“他成功找到服务员啦?酷!耶!我没想到他真的可以做到。”
  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狂赞,“嗯哼好棒……说出服务台的时候我都惊呆了”、“家庭教育真好”、“太聪明了”、“莫名的感动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