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有乔木》陈伟霆获秦海璐满分好评:有深度有潜力的青年演员

明星 星关系 2018-05-08 14:25

近日,轻科研情大剧《南方有乔木》网播量突破30亿,主演陈伟霆不仅让“时樾”立体呈现在荧幕中,和搭档秦海璐更是碰撞出与众不同的“飙戏”火花!

自《南方有乔木》开播以来,陈伟霆与实力演员秦海璐的合作便备受瞩目,问及秦海璐此番“混搭组合”的感受时,她说道:“我觉得他(陈伟霆)是一个特别聪慧的男演员,而且他很用心很努力,最重要的是他智商特别高。平时他不但可以把讲的东西领会到,而且也可以控制自己准确地表达出来,准确到一点点游离都没有,所以他的表达能力和对自己的控制能力是挺让我惊讶的。”

在采访中,秦海璐数度称赞陈伟霆表现出乎意料,并坦言跟上了自己的步伐:“有些年轻演员能跟着我们走就不错了,你就更不敢去要求,甚至给他更多的东西。但是给到陈伟霆更多的时候,他仍然可以完成得非常好。”

《南方有乔木》陈伟霆获秦海璐满分好评:有深度有潜力的青年演员

据悉,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期待陈伟霆带来更多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