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雅莉三城连唱 粉丝贴心送生日祝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6 15:10

3月17日黄雅莉受著名家具品牌居然之家的邀请,现身济南参加品牌活动开唱。同月24日和25日,又接连为西安和苏州的喜临门活动献声。

黄雅莉三城连唱 粉丝贴心送生日祝福

作为“超级女声”出道的黄雅莉,曾以一首《杀破狼》让无数人记住了她的独特清澈嗓音,而后凭借《蝴蝶泉边》更是吸粉无数。被称为“歌坛精灵”的黄雅莉在三城的活动现场演唱了《蝴蝶泉边》、《彩色幻想》、《同城》等几首经典热门歌曲。

黄雅莉三城连唱 粉丝贴心送生日祝福

连续三场现场皆气氛火爆,粉丝们从各地聚集到现场为黄雅莉应援助威。在24日的西安活动现场,恰好接近黄雅莉的生日,当地粉丝还贴心准备了礼物和具有特别意义的生日蛋糕,现场为黄雅莉送上祝福。蛋糕以黄雅莉的舞台车为原型,让黄雅莉惊喜不已,忍不住感动落泪表示“感谢大家的祝福,非常开心,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唱歌给大家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