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中国》张艺兴加盟 王丽坤读信情难自已

明星 中奢网 2018-04-01 14:13

《信中国》张艺兴加盟,王丽坤读信情难自已。节目组之前发布了相关照片,张艺兴和王丽坤等明星将会在第四期和大家见面,他们将会和大家一起发现书信中的美好。

《信中国》张艺兴加盟 王丽坤读信情难自已

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

《信中国》是一档人文艺术节目,也是朱军成为制片人之后的首部作品,该节目让人印象深刻,节目组会邀请很多明星担任信使,他们会朗读五十位党员的书信,和观众们分享那些励志的故事,该节目已经播出三期,每一期都很精彩,而且有着非常高的话题度,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观众们表示虽然有些书信只有那么一百多个字,但是却触及内心深处,这也就表明这档节目有很大的魅力。

《信中国》张艺兴加盟 王丽坤读信情难自已

《信中国》第四期

节目组之前发布了相关照片,张艺兴和王丽坤等明星将会在第四期和大家见面,他们将会和大家一起发现书信中的美好。张艺兴之前在《建军大业》中有着很好的表现,这一次也将再次化身英雄,他在舞台上朗读了一位青年写给家人的诀别信,内容比较简单,但却融合了多种情绪,张艺兴也经历了一次挑战。

《信中国》张艺兴加盟 王丽坤读信情难自已

《信中国》节目照

王丽坤为大家朗读了航母军嫂的信,遗憾的是,这封信永远么有办法寄出,王丽坤表示能够感受到这位军嫂在写信之时那种心痛的感觉,一时间情难自已,范明等人则为大家分享了维和士兵的书信,观众们表示他们的经历让人觉得震惊。这档节目让大家感受到笔墨情深,英雄们的故事鼓励着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兑现自己当初的誓言,还有观众表示大家现在能够有这样美好的生活离不开他们的付出,英雄们应当被历史铭记,这档节目很有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