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书尽自曝喜欢女生类型 李玉玺认爱女朋友

明星 中奢网 2018-04-01 14:13

毕书尽自曝喜欢女生类型,李玉玺认爱女朋友。毕书尽是一个性格比较安静的人,他在拍摄现场的时候,总是经常默默的看大家有什么需要,在拍摄之余,还会做好场务的工作,贴心帮大家洗水果和送上卫生纸等等。

毕书尽自曝喜欢女生类型 李玉玺认爱女朋友

毕书尽 李玉玺

日前, 毕书尽和李玉玺等人在宣传一部新电影《有一种喜欢》,他们在台北接受了采访。李玉玺最近曝光了和女朋友的恋情,两个人已经交往了好几年感情稳定,毕书尽也在这个机会向好友送出自己的祝福,很替好朋友开心,但他自己却说并没有产生恋爱的冲动,他喜欢跟朋友们在一起聊聊结婚酸甜苦辣,不着急结婚反而很想先生小孩,他开玩笑说自己想生一个女儿,也很好奇女儿以后是什么样子。

毕书尽自曝喜欢女生类型 李玉玺认爱女朋友

《有一种喜欢》宣传新片

被问到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的时候,他说自己喜欢有想法懂礼貌,懂得尊重长辈的女生。毕书尽是一个性格比较安静的人,他在拍摄现场的时候,总是经常默默的看大家有什么需要,在拍摄之余,还会做好场务的工作,贴心帮大家洗水果和送上卫生纸等等。他说自己的生活里,如果不开心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不会像电影里一样跟别人大吵大闹,反而会喜欢喝酒,但他也希望自己现在可以开始戒酒了,希望有运动和健身来代替喝酒,发泄自己的不开心。

毕书尽自曝喜欢女生类型 李玉玺认爱女朋友

李玉玺照片

李玉玺跟女朋友公开之后,也是态度很大方,他跟粉丝说,每个人都是需要来谈恋爱的,只有有爱的人,才会体验到生活的不同方面,才可以送上很多好的作品,他的粉丝也并没有对他的恋情产生反对,反而送上了很多祝福。《有一种喜欢》这部电影会在3月30日在台湾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