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曝护发秘诀 八到十天洗一次头让网友大跌眼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30 13:42

 

范冰冰曝护发秘诀 八到十天洗一次头让网友大跌眼镜!

据媒体报道,内地女星范冰冰早前大方分享其扮靓心得,拥有一头亮黑长发的她,原来其护发秘方并非用最昂贵的护发油或勤做护理,而是要“能忍”,她曾透露:“纵使头发布满发胶,也可以喷点精华素,再捱到第二天才洗头,也曾试过十天没有洗头发。”问她可担心有味道?她却说连男友李晨也习惯了她的“油”味。

至于不洗头护发,冰冰自有一套“逻辑性”解释:“头皮也是皮肤,每天洗,本身的油脂都洗掉,抵抗力会变差,我属于头皮不爱出油那种,有时一星期才洗一次。”

至于冰冰是否同样用“免洗”来护肤,她就表示自己超爱敷面膜,但非传闻一年用千张面膜,多数每天敷一次,而她会将不洗头的时间用来敷面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