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情里受不了一点欺骗的星座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4-24 11:04

任何性质的欺骗对另一个人来说都会是一种伤害,更何况是爱情!如果你做不到绝对的坦诚,请别对我撒谎!在感情里,哪些星座最受不了欺骗呢?希望你不会触科技紫微星座网所说星座的“地雷”。

 

感情里受不了一点欺骗的星座

 

NO.1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不光在生活上有很严重的洁癖,在感情上也不例外,不能有任何瑕疵。也正是因为太追求完美,所以对爱情的憧憬总是很高很高。一旦他们在感情里受到欺骗,就会对爱情彻底丧失信心。

NO.2天蝎座

天蝎喜欢你,可以为你去做任何事。但前提是你不要对他有欺骗与隐瞒,哪怕是善意的。他疑心病很重,并且容易将事情想得复杂、严重,只要你欺骗过他一次,就会在心里留下很深的心结,永远不会再相信你。

NO.3摩羯座

摩羯是一个对感情特别谨慎的人,很难对一个人真正打开心扉。可一旦爱上一个人,又会比谁都死心塌地。因为对感情足够慎重,所以才怕受到伤害;因为对感情过于珍惜,所以才无法忍受一点欺骗!

NO.4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特别缺乏安全感,敏感,又容易情绪化,所以一旦在感情受到欺骗,就会特别伤心,每天胡思乱想,活在痛苦中无法自拔,认为你不再爱他。

NO.5白羊座

白羊生性洒脱,他可以无条件去信任你,可你不能将他的信任当成他傻,三番两次去欺骗他们。纸永远包不住火,谎言终有被拆穿的一天,一旦他幡然醒悟,就是决然离开你的时候,甚至对你一番爆揍!

如果你还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对方好,

如果你还觉得善意的谎言是为了考虑对方的感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