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文琪7月孕照曝光 “卸货”进入倒计时!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4 14:20

 

丁文琪7月孕照曝光 “卸货”进入倒计时!

丁文琪7月孕照曝光,“卸货”进入倒计时!丁文琪2017年和林宥嘉结婚后,小俩口进度超快,隔年就宣布怀上男娃的喜讯,令人又惊又喜。她目前怀孕约7个多月,距离生产日进入倒数3个月阶段,近来难得晒出孕照,罕见曝光7个月巨肚模样,也让人更加期待宝宝的到来。
事实上,丁文琪自从怀孕以后,仍经常透过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其中也包括孕期遇上的趣事,日前不但开始感受到宝宝的胎动,夫妻俩一起前往产检时,看见超音波照上,儿子嘟嘟嘴的模样,她一边笑说好像老公,一边又忍不住流下感动泪水,“孕妇的贺尔蒙真不是盖的。”
也因为怀孕的关系,丁文琪身体状况不适合做太繁重的事务,日前忍痛做出决定,结束经营了5年多的咖啡厅。3月底关店前夕,她也请来亲朋好友来店内聊天,没有对外开放,“气氛好欢乐根本来不及感伤。”当时,她挺着约6个月孕肚,和朋友在店里拍下纪念照告别,画面中,她穿着连身装包覆住明显隆起的肚子,但四肢看起来依然纤细,双手捧着孕肚,开心幸福的笑容藏都藏不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