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祖儿艺考成绩曝光 获北电表演系全国女生第一!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3 17:35

宋祖儿艺考成绩曝光 获北电表演系全国女生第一!

  宋祖儿艺考成绩曝光,获北电表演系全国女生第一!4月13日,北京电影学院公布2018年艺考成绩。吴磊以92.85分的成绩获表演专业第一名,宋祖儿以90.67获全国第三,该成绩同时也是女生中的排名第一。
  1998年出生宋祖儿以童星出道,2009年,因在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哪吒而被观众熟知。其后由于出国念书在大众视线内消失了一段时间。近年回国后,2016年和夏雨相助了影戏《洛杉矶捣蛋计划》,2017年参加了综艺《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的录制;同年,她主演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并正在拍摄中,潜力无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