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敷面膜搞怪 美妆博主上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3 17:33

范冰冰敷面膜搞怪 美妆博主上线!

  范冰冰敷面膜搞怪,美妆博主上线!4月12日,范冰冰大清早的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晒面膜的自拍照,只见范冰冰戴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发箍,涂了一脸粘稠的面膜,做出搞怪表情,十分可爱。
  范冰冰传授护肤心得:“怀揣对‘荔枝’皮的敬畏之心,今天又是勤奋敷面膜的我!”范冰冰还对于自己天天敷面膜作出了俏皮的回应。她说道:“‘每天敷面膜有伤害吗?’‘有啊,天天坚持会伤害到同龄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