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徐坤晒自拍 上演帅气歪头杀!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4 11:55

蔡徐坤晒自拍 上演帅气歪头杀!

  蔡徐坤晒自拍,上演帅气歪头杀!蔡徐坤晒自拍,上演帅气歪头杀!4月13日中午,《偶像练习生》实力C位出道的蔡徐坤在微博上晒自拍,并配文:“第一个有时差的周五~”照片中,蔡徐坤穿一身制服,奶奶灰的发色帅气又时尚,歪头的样子超撩人。据悉,这也是他赛后首次晒自拍。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在外面要照顾好自己”“为小哥哥打call~”“哥哥过敏记得吃药,多休息”“坤的魅力势不可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