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译回应被模仿 张嘉译的前妻是谁?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3 08:52

近日在某盛典上,发生了一件让人尴尬的事:

杨迪和沈梦辰作为主持人,在和运动员武大靖互动的时候,要求他模仿张嘉译老师的走路姿势,当时武大靖并不是很愿意,表示这不太好吧!

但沈梦辰说:没事,我陪你一起,于是两人在台上就模仿起了张嘉译老师,完全忽略了当事人的感受。

张嘉译回应被模仿 张嘉译的前妻是谁?

事情发生后,网友认为这个举动相当不礼貌,是对张嘉译的侮辱。因为张嘉译工作繁忙,休息少,加上年纪也逐渐大了,身体自然不像他们这些小年轻一样扛得住了,走起路来不方便也很正常呀。

于是,武大靖在事情结束后的今天一大早,就发了声明,表达了自己对张嘉译的歉意

杨迪在中午稍晚时也做出了道歉

这两位道歉后,网友的炮火又一致对向了沈梦辰

沈梦辰今天下午稍晚时也做出了道歉声明,语气还是挺诚恳的

不过今天下午,张嘉译的工作室做出了回应

张嘉译回应被模仿 张嘉译的前妻是谁?

“要开心,莫负春日周日好时光”一句话,让人不禁感慨:不愧是胸怀大度的演艺界前辈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