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张韶涵怎么认识的 力挺张韶涵原因

明星 女人街 2018-04-03 08:53

日前,阿娇在微博上发文支持张韶涵,引来大家的点赞:这才是真友谊,到底是什么情况呢?阿娇张韶涵是怎么认识的?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阿娇张韶涵怎么认识的 力挺张韶涵原因

阿娇张韶涵怎么认识的 力挺张韶涵原因

在娱乐圈,很多人都有几个好闺蜜,但是等到发生事情的时候就是见证友情真假的时候,梁静茹和范玮琪是真闺蜜,而阿娇和张韶涵也是,张韶涵受到攻击,阿娇立马发文力挺。

阿娇说,第一次见到张韶涵是在香港颁奖典礼,两人之后成为超级好朋友,两位好姐妹在某节目中合唱《你会幸福的》这首歌曲,并表示当初写这首歌的时候两人都在人生最低潮期。

阿娇用他会的少数中文在百忙中挤出时间写歌送给她,相互鼓励对方,张韶涵说:阿娇这个举动让我非常感动。

推断一下,阿娇所在的低潮期应该是陈冠希事件,而张韶涵则是被妈妈背叛,艳 照门发生后,公司所打造的阿娇清纯形象一眼尽毁,失去粉丝不说,还惹来粉丝的一片痛骂声,骂她装纯欺骗大家,实则私生活很烂。

艳 照门事件之后,阿娇无论从心理状态还是演艺事业都跌入谷底,也是最近几年才有所回温,但已经再也无法回到往日辉煌。

而张韶涵则因为妈妈的婚外情事件很受打击,长时间待在家里,不愿意出门。这件事并没有让张韶涵对妈妈有什么偏见,反而很维护妈妈,说那是长辈自己的事情。但是她妈妈并不领情,还说张韶涵吸毒。

2008年张韶涵因为心脏病去温哥华治疗,她妈妈却在这个时候将她的财产全部卷走,甚至买通媒体抹黑张韶涵。并将其赶出家门。真是太无奈了。

两个处在人生低谷的姑娘就这样成为了好姐妹,张韶涵表示,至今也想不通两人怎么成为了好友:

阿娇张韶涵怎么认识的 力挺张韶涵原因

阿娇张韶涵怎么认识的 力挺张韶涵原因

“她是一个比较不管事的人,我是太管事的人,我们俩个性非常不像,她是很随性的人,想要做什么样的事情都是看感觉。我们会当朋友也很惊讶。可能是那份回忆吧,她比较没有心机,我也不喜欢(有心机的),所以没有心机的觉得相处容易,就变好朋友”。

张韶涵十分关心阿娇的心情,“我刚出道的时候,在一个颁奖礼上,她跑过来和我说很喜欢我的歌,我们就从那时候开始认识,并且越来越熟。这次她打电话说有一首歌想和我合唱,我立刻就说好,我想要是不答应的话,她会不开心的吧。”

两人关系有多好呢?Twins来太晚,结束和歌迷的活动回到下榻饭店后,阿娇抛下阿Sa,和助理偷溜出来,开车直奔豪宅参加派对,这个派对里就有张韶涵。

豪宅外停放着各式豪华房车和休旅车,派对结束后,张韶涵跳上潘玮柏的车,一起离开。而徐若瑄也在半小时后走出大门,但她看来不仅眼神涣散,而且头发十分凌乱,还脸泛红润,情绪显得相当亢奋。

最后离开的阿娇,则手拿一只看似酒瓶的瓶子,在助理的搀扶下才上得了车,回到饭店大门,阿娇步履更显不稳,好像随时会不小心跌倒一般。次日晚上12时左右,阿娇又重返旧地,似乎对豪宅派对显得意犹未尽。

阿娇曾给张韶涵写了一首歌,希望她可以开心,阿娇说她一个冲动就去写歌了,就希望她跟她妹妹,还有弟弟可以幸福。

主持人问:所以你这首歌里头想要传达给她的是什么?阿娇:就是鼓励她,其实也是鼓励自己了。

主持人:我觉得我们每一个人,可能都会有这样的心愿,就是希望自己能开心一些,然后希望我们爱的人能开心一些,我们的朋友,你觉得是什么样的力量,可能令一个人变的比较更容易开心一些,这个有什么能分享的吗?

阿娇:挫折,一些挫折会让人变得更加坚强。

主持人:那怎么样去面对挫折呢?

阿娇:我觉得不要放弃自己,什么都可以用时间去冲淡,就是要坚持。这是阿娇告诉自己的也是告诉张韶涵的,希望这对姐妹友谊持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