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像练习生出道9人是谁 出道成员介绍

明星 女人街 2018-04-03 08:46

偶像练习生》正在热播中,节目结束后将会有9人出道。那么偶像练习生出道9人是谁呢?下面和小编了解一下吧。

偶像练习生出道9人是谁 出道成员介绍

偶像练习生出道9人是谁 出道成员介绍

网友认为,出道九人之中必定有蔡徐坤,朱正廷,范丞丞,justin,这四位。有百分之九十可能的就是卜凡,灵超,小鬼,备选:钱正昊,朱星杰,尤长靖,王子异,陈立农。

秉持“越努力,越幸运”的偶像练习生们,不仅在每一次的比赛中都有肉眼可见的成长,这一次的线下见面会更是让粉丝们感到异常惊喜。

早期范丞丞因为姐姐范冰冰的缘故就拥有很多关注度,但大家一致对他的实力存疑。但从小组对决《can't stop》中的惊艳亮嗓后,范丞丞一下子收获好评无数:“原来他唱歌这么好听”。这次position评价中范丞丞凭借《very good》获得rap组第一,也证实了他的rap实力。

被称为人间仙子的朱正廷参加过韩版的101,因此具有一定的粉丝基础。上戏中国舞毕业舞蹈实力有目共睹。作为乐华七子的队长是团魂的支柱,非常尽职尽责地照顾每个人。

每一场表演也都各具亮点,《PPAP》中展现了可爱的一面,《sheep》中担任C位也获得了position舞蹈组第一。

偶像练习生出道9人是谁 出道成员介绍

偶像练习生出道9人是谁 出道成员介绍

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还没有真正的展现过歌唱实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看到这一方面的表现.

在偶像练习生中的坤坤,让人感觉到他比同龄人要稳重成熟,在第一次等级评定的时候,张PD就说过你已经有你自己的风格在那里了,坤坤的舞蹈表现力大家有目共睹的。

第二次等级评定的时候,导师们看坤坤跳舞的时候直接给A了,当时张PD还问李荣浩老师,坤坤上课怎么样?李荣浩老师说很好,态度很好。一个人不论在哪个行业,外在条件是否优秀,更重要的是为人处世怎么样,高调做事低调做人说的就是坤坤啦!

灵超应该是属于那种颜值碾压型选手、可以吸引不少颜控粉、妈妈粉,作为团队的门面担当是再合适不过了。

卜凡能够带给团队不少的艺能感,模特的身高和俊朗的外形,能给人带来一种男团的高级感。不过卜凡在唱跳实力上还是有比较大的不足和进步空间。需要通过自身的努力来提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