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淇怀孕了是真的吗 怀孕几个月了

明星 女人街 2018-04-03 08:48

今日社交网站流出舒淇近照,应该是在参加公司的聚餐,同场中有余文乐及乐嫂王棠云,舒淇一身宽松打扮,孕味超浓。所以众网友就猜测舒淇是不是真的怀孕了,怀孕有几个月了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来回顾事情的前后。

舒淇怀孕了是真的吗 怀孕几个月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早前突然宣布停工的艺人舒淇令人猜测她因为大肚而要停工养胎,后来舒淇在一个活动中表示因为受皮肤敏感困扰病情反复,所以要停工休养到过埋夏天,当中她有提到对于生BB一事会顺其自然。

今日社交网站流出舒淇近照,应该是在参加公司的聚餐,同场中有余文乐及乐嫂王棠云,舒淇一身宽松打扮,合影时身体微微向前倾,肚腹处衬衫松到凸出来,孕味超浓,难道舒淇是在遮孕肚?另外,舒淇虽然有化淡妆,但难掩倦容。

舒淇怀孕了是真的吗 怀孕几个月了

舒淇怀孕了是真的吗 怀孕几个月了

9月3日,舒淇和冯德伦突然向大家宣布结婚喜讯,舒淇透过经纪人透露:“婚纱是H&M两年前送我的,头纱是一家婚纱店随意挑的,他的西装跟我的粉红色小洋装临拍照前两天才让silver街边买的~照片林炳存大师一星期前接到指令排开所有工作飞来布拉格拍摄的,还指定要自然风只能带反光板而已~哈哈。”

现在也只是猜测,至于舒淇是否有真的怀孕,怀孕几个月,就要等当事人亲自公布了!

不久前,舒淇发了一天让大家震惊不已的微博,竟然跟娱乐圈说再见……吓坏了一众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毕竟这么有特点的女神,我们还想多看到她啊!

舒淇怀孕了是真的吗 怀孕几个月了

舒淇怀孕了是真的吗 怀孕几个月了

很多人就谣传说,舒淇是不是备孕去啦?然后主人公就粗来辟谣,说只是因为皮肤一直过敏,医生勒令必须要修养啦,只是暂退,一切以健康为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