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南方有乔木》爆红?登榜合集惊呆网友

明星 星关系 2018-04-03 12:56

 

由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全网热播,该剧仅上线一周全网播放量攻破12亿,单日播放量突破2.4亿,并稳居各大平台收视榜榜首。随着剧情展开,“陈伟霆”、“时樾电话号”、“时樾身材”、“无人机表白”、“心疼时樾”等关键词数度登陆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引发网友多角度话题热议,而陈伟霆也凭“时樾”一角光速圈粉!

陈伟霆《南方有乔木》爆红?登榜合集惊呆网友

近日更有网友整理出陈伟霆在多个平台的登榜合集:新浪电视势力榜:登热播剧主创榜、短视频播放量榜《南方有乔木》各第一;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稳居播放量及德塔文电视剧景气指数排名各居第一,男主陈伟霆贡献八成以上该剧艺人贡献热度;明星势力榜多周连冠,全网大数据明星ALL榜实时第一;QQ音乐巅峰榜•港台周榜,陈伟霆演唱的主题曲《清醒梦境》夺冠;百度搜索风云榜,陈伟霆登热点人物、娱乐名人、男演员榜榜首,陈伟霆的市场号召力及影响力可见一斑!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不仅在国内收视口碑上乘,在海外平台也被疯狂点赞,陈伟霆更是通过自己的走心演绎收获大批海外迷妹的“隔空表白”,国内粉丝纷纷表示:“国产亲老公,我先抢一步了!”据悉,每晚19:30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双台联播,并在全网播出,期待陈伟霆带来更加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