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裂无声》口碑热映 业内大咖齐赞谭卓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5 08:58

 

《暴裂无声》口碑热映 业内大咖齐赞谭卓


《暴裂无声》口碑热映 业内大咖齐赞谭卓


《暴裂无声》口碑热映 业内大咖齐赞谭卓

 

由忻钰坤编剧并执导,“文艺女神”谭卓携手宋洋、姜武、袁文康等主演的电影《暴裂无声》已于4月4日在全国公映。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相对闭塞的北方小镇上,三个男人因两起儿童失踪案、一起非法采矿案捆绑在一起,在金钱、利益和家庭的重重迷局中展开了一场人性博弈的故事。影片公映后收获了大范围好评,豆瓣、猫眼、微博等平台网友评分均超过8分。很多观众表示被片中展现的阴暗面所震撼,而作为全片唯一的女性主演,谭卓对于人物的处理克制、细腻,将自己完全交给角色的自然演技也让影迷们觉得十分真实,受到众多业内人士及普通观众的夸赞。

谭卓引爆全场泪点导演:把观众都整哭了

谭卓饰演的“翠霞”被忻钰坤称为是他“倾注心血最多的角色”,也是全片最让人心疼的人物。作为母亲的她,原本应该成为家庭中儿子最直接的依靠,然而因为资源过度开采、环境严重污染所导致的身体疾病,她没有办法照顾儿子,甚至出不了家中大门,满脸憔悴的病态成了谭卓在电影中最常见的状态。相对于丈夫张保民的失语,她的“无声”更加无奈,儿子的失踪,她焦虑自责,能做的却只有祈福烧香,电影里,谭卓真实、细腻的演绎将“翠霞们”的无奈诠释得相当震撼,令人深思。编剧王丽平观后写道“谭卓坦诚地站在那里,那么动人。过目不忘的魅力使得观看者情不自禁探究、揪心、入戏。”而著名作家、资深影评人韩松落则评价说,“谭卓凭借直觉拍戏,如果周围的信息足够,她会全情投入,完全无防护地,把自己丢进一部戏里,哪怕整个过程就像跌进深渊。”在影片的最后,这个苦命女人终于将情绪宣泄,那场混杂着太多委屈的大哭,直戳人心,成为全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情节之一,引发网友们的争相讨论,连导演都忍不住在微博上打趣到,“当初不让你哭,你非要哭!这下好啦!观众都让你整哭了!”

《暴裂无声》口碑热映 业内大咖齐赞谭卓

 

《暴裂无声》口碑热映 业内大咖齐赞谭卓


《暴裂无声》口碑热映 业内大咖齐赞谭卓

 

《暴裂无声》口碑热映 业内大咖齐赞谭卓

抛开美的束缚“戏疯子”谭卓不拒当“男人戏中的一抹红”

谭卓时常出演“男人戏中的一抹红”,近期在北京电影节展映的佳片《Hello!树先生》里她是哑女“小梅”,在《追凶者也》里她是风情万种的“萍姐”,在《春风沉醉的夜晚》中她又是带着无奈与包容的“李静”……然而这丝毫不妨碍她用精湛的演技奉献出令人惊鸿一瞥的表演。在这部男人主导的《暴裂无声》中,谭卓的角色戏份不多,以至于一开始忻钰坤导演都没想到能请到她来演“翠霞”,因为“她太优秀了”。然而感性如谭卓,却被翠霞这个人物吸引,不仅答应接下这部戏,更是跟着剧组一起,在西北的黄土里当了几个月的“农妇”。《界面》主编柏小莲评价她:“最后那个哭戏太棒了。以及我真的震惊了这个造型,谭卓完全抛开了美的束缚,狠狠钻进了这个人物。”这份身为演员的豁达与任性,也让她成为“First青年导演最期待合作女演员top3”。

《暴裂无声》现正在全国公映,当电影照进现实,当演员不惧“形象”,用心演绎的好电影值得观众们走进电影院观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