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本可以确定,这些星男和你暧昧就是不爱你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4-30 13:40

有人曾认为,和自己暧昧不清的人也有可能是爱在心里口难开,的确这有一定的几率,但是科技紫微星座网也要明确告诉你,以下几位星座男如果和你暧昧的话,那基本可以确定,他们不爱你!

 

基本可以确定,这些星男和你暧昧就是不爱你

 

白羊男

白羊男大多情况下直率坦诚,除非心里有鬼,不然一定打开天窗说亮话。他们爱不爱你言语会有清楚的说明,而和你暧昧不清,应该是不爱你却又渴望被你爱着的感觉。

金牛男

金牛男那么小气,如果爱你的话,你以为他们会不忐忑担心?时刻都害怕被人捷足先登俘获你芳心,所以巴不得赶紧和你确定关系。暧昧不清的,是说明你可有可无。

狮子男

狮子男绝对的霸道总裁型男,也是明人不说暗话。喜欢你都不需要拐弯抹角表达,“我爱你”三个字对他们来说绝非难以启齿。和你暧昧着,那是把你当做备胎了!

天蝎男

天蝎男太足智多谋,喜欢的说什么也要极力争取不留遗憾,所以对你暧昧不过是因为看不上。但是转念一下万一以后有用得着你的时候呢?索性就暧昧应付拖拉着了!

射手男

射手男对于暧昧的步骤简直信手拈来,驾轻就熟,而且可以明确的是,这个星座男极少交付自己的真心。当他们遇到难得一见的挚爱时,只想要把自己的心双手献上,哪来的胆子玩暧昧呢?

所以傻乎乎的姑娘们,可别总是把暧昧当做难以启齿的暗恋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