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犬之岛》获观众高度肯定韦斯·安德森式美学受力捧

明星 星关系 2018-04-26 13:56

《犬之岛》获观众高度肯定 韦斯·安德森式美学受力捧

由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好莱坞动画大片《犬之岛》今日曝出一支“有狗皆碑”口碑视频,视频中看过电影的观众纷纷给予影片超高评价。导演韦斯·安德森在构图、色调等方面独具特色的美学风格征服了众多观众,在映后采访中获得了他们的力推。而片中小男孩和狗狗们不离不弃的感情也让许多前来观影的观众直呼感动。这部狗年第一狗片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

《犬之岛》获观众高度肯定韦斯·安德森式美学受力捧

韦斯·安德森美学风格征服众人 朱亚文宋佳“狗语”实力推荐《犬之岛》

《犬之岛》获观众高度肯定韦斯·安德森式美学受力捧

作为“造梦大师”韦斯·安德森首部引进国内的电影,《犬之岛》一直备受观众的期待。此次观影场座无虚席,观众在观看过程中更是全情投入其中。观影结束后,大家更是对影片大加赞赏。有观众聚焦于独特的韦斯·安德森式美学,“对称构图、高饱和度的色调、还有平移的镜头,很喜欢导演的美术风格,然后这个故事我也很喜欢”。也有观众惊叹于电影独特的狗狗视角,“这部电影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动画片,之前没有看到过这种狗和人的交流是不同语言的,有日语也有英文”。还有观众被片中小男孩和狗狗不离不弃的感情所触动,“好久没有看到这么温暖的电影了,因为自己养狗,里面涉及的很多狗狗环节我都非常感同身受”“非常感人,我作为一个怕狗人士,看完后就非常想养一只狗”。观众们真诚的夸赞足见对这部电影的认可和喜爱。不仅如此,大家更是表示想要将这部电影推荐给身边的小伙伴,一位观众直言看完后的第一感受是想要把电影推荐给自己狗群的所有朋友们,另一位观众则表示想把电影推荐给拥有童心的成年人。

除此之外,担任电影中国区推广大使,并在片中分别为“首领”“豆蔻”配音的朱亚文和宋佳也惊喜现身观影场,并且和现场观众亲密互动,两人更是现场用“狗语”推荐起了电影《犬之岛》,独特又有趣的交流方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

《犬之岛》开启独特观影视角 中外豪华配音阵容保驾护航

电影《犬之岛》讲述在日本20年后的未来城市,由于犬流感爆发,城市中所有的狗狗都被流放到了一座垃圾岛。当所有人抛弃这些狗狗的时候,一个12岁的小男孩独自前往垃圾岛寻找自己的爱犬点点,在那里他遇到了“首领”“君主”“国王”“老板”“公爵”五只性格相异的狗狗,并用自己的赤子之心打动了流浪狗“首领”,与狗狗们上演了一场奇幻的冒险之旅。电影自上映以来凭借着导演韦斯·安德森独有的对称美学风格,精美讲究的画面制作,创先河性的独特视角获得了观众的热烈讨论和微博大V的鼎力推荐。影片开启了全新的观影视角,刚开始便用字幕提示所有狗吠都被翻译成英语,而人类则用日语并且无字幕。这样的设计让观众更加站在狗狗的角度观看电影。此外影片超豪华的配音阵容同样吸引了大批粉丝观影。电影英文版配音汇集了“老白”布莱恩·克兰斯顿、“绿巨人”饰演者爱德华·诺顿、“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侏罗纪公园》男主杰夫·高布伦、《捉鬼敢死队》中主演比尔·莫瑞、鲍伯·巴拉班、蒂尔达·斯文顿、哈威·凯特尔,凭借《伯德小姐》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提名的格蕾塔·葛韦格,以及刚刚凭《三块广告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等好莱坞大咖。国语版配音也邀请到了《声临其境》的总冠军朱亚文,以及金鸡奖影后宋佳,最终呈现效果也同样惊艳。

电影《犬之岛》正在全国火热上映。

《犬之岛》获观众高度肯定韦斯·安德森式美学受力捧

 

《犬之岛》获观众高度肯定韦斯·安德森式美学受力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