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电影《第二声轨》开机 曹格化身落魄音乐少年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第二声轨》开机 曹格化身落魄音乐少年

2018-04-07 17:51 南娱网   

2月25日,由华文映像(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华文绍熙出品,深圳嗷呜传媒联合出品的音乐题材电影《第二声轨》在深圳开机。

电影《第二声轨》开机 曹格化身落魄音乐少年

2月25日,由华文映像(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华文绍熙出品,深圳嗷呜传媒联合出品的音乐题材电影《第二声轨》在深圳开机。导演梁广明,监制张嘉伦(张宇坤),著名歌手曹格,王子清、赵毅劼、李东宇、宋双佳 等主创团队齐齐亮相,为接下来的顺利拍摄祈福。

据悉,电影《第二声轨》讲述了陈别安(曹格 饰)在一次音乐选秀中因平凡的外貌遭到不公正待遇,又因得罪知名音乐制作人熊平(李东 饰)而被封杀,因此化名“钟楼怪人”转战网络,转战网络后的他意外爆红并受邀参赛,亦因此与仰慕已久的DJ小鱼(王子清 饰)网络结缘,未料阴差阳错成为好兄弟苏子浩(赵毅劼 饰)的幕后代唱,昔日兄弟情义逐渐被猜疑和嫉妒扭曲。

电影《第二声轨》开机 曹格化身落魄音乐少年

该剧男主角陈别安的扮演者曹格,当天一身蓝色运动服加墨镜低调现身,谈起影片非常兴奋,表示这是他本人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曹格为了给自己的首部电影增色,亲自创作并演唱了歌曲《小鱼》作为影片的主题曲,同时他也十分期待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在《爸爸去哪儿》中,曹格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自己呆萌的慈父形象。而此次曹格在剧中饰演的陈别安,是一位极具音乐天赋却因外貌平凡而屡遭挫折的人。这与曹格之前所展现的形象完全不同,在影片中我们将了解到曹格作为歌手执着追求自己音乐梦想的过程。

电影《第二声轨》开机 曹格化身落魄音乐少年

他也表示陈别安(剧中人物)与他本人的经历十分相似,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为大家展现一个在音乐路上勇敢前行的追梦人。

据了解《第二声轨》这部电影集合了当下年轻观众所喜爱的音乐、青春、梦想、热血等元素,导演梁广明表示他会将本片打造为一部真诚的青春励志片,鼓励当下年轻人要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勇敢前行,坚持自我,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