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星指数榜出炉 吕佳容跻身影视剧榜排名第五

明星 星关系 2018-04-04 13:00

近日,娱乐圈热闹非凡,光是《人生若如初相见》、《烈火如歌》、《独孤天下》、《柜中美人》等几部网剧就足够耀眼夺目。后面还有《老男孩》、《美好生活》、《风光大嫁》等卫视剧也火热荧屏。娱乐圈最新一期的明星指数榜也新鲜出炉,张嘉译、李小冉、杨幂齐上榜,内地人气女演员吕佳容也成功跻身影视剧排行榜!

青衣时代来临吕佳容人气激增

明星指数榜出炉 吕佳容跻身影视剧榜排名第五

吕佳容因电视剧《风光大嫁》、《人生若如初相见》、《越活越来劲》三剧先后轮换在网台播出而人气激增,在骨朵、云合等大数据中指数暴涨,并在电视剧榜名列第五,成为当下新媒体热度最高的明星之一,影响力指数暴涨,话题层出不穷。

明星指数榜出炉 吕佳容跻身影视剧榜排名第五

2018开年,吕佳容与乔杉、刘流、朱时茂等喜剧演员共同主演的喜剧《越活越来劲》前后在山东卫视、天津卫视播出,并取得了不错的口碑。随后,由吕佳容、蒋梦婕、丹尼斯.吴主演的现代剧《风光大嫁》登陆安徽卫视,剧中,吕佳容饰演的宁馨一角爆红网络,吕佳容也被封为“50万网红新娘”。

网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上线后,闵红玉一角更是好评不断,剧中,闵红玉聪慧睿智,又多次助攻秦桑和易连恺,人设十分讨喜。吕佳容的可塑性非常强,她精彩演绎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她。同时也凭借该剧的超高热度,蝉联影视剧榜第五名,霸屏半月。今晚,《人生若如初相见》继续约起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