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艺霖《三国机密》“忠犬力”max,网友直呼:超想嫁!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4 16:15

 

王艺霖《三国机密》“忠犬力”max,网友直呼:超想嫁!

自唐人影视出品的权谋剧《三国机密》开播以来,便凭借烧脑紧张的剧情、精良考究的制作、细腻形象的演绎获得如潮好评,播放量首周突破五亿,成绩不俗。其中,由演员王艺霖饰演的深情君子赵彦重情重义、心怀大局,“忠犬力”十足。

赵彦化身“三国最佳忠犬”,斩获少女心

在这周播出的剧情中,少君惨遭杀害。临终前,她托付赵彦查出皇上背后的疑团。赵彦悲痛欲绝,但还是将她的遗愿当成最重要的使命完成。少君生前,赵彦对她体贴入微、关怀有加,她死后,他依然不顾任何艰难险阻,为完成她的遗愿而鞍前马后、四处奔波。因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好想要一个赵彦这样的忠犬男朋友啊!更有网友调侃道,忠犬赵彦的日常应该都是少君吧!

王艺霖生吞匕首,“走心”诠释君子赵彦

解开谜团后,赵彦决意为光复汉室的大局保守秘密,当众割舌以示决心。出宫时,满宠意图抓赵彦审问,于是他化小爱为大爱,选择自尽以求保守这个天大的秘密。为拍好这场割舌的重头戏,演员王艺霖真的将匕首吞了进去。他表示,虽然当时很危险,但能将最真实的效果呈献给观众,很值得。

据悉,演员王艺霖曾出演过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仙剑云之凡》、《柜中美人》等多部作品,其参演的电视剧《幕后之王》也会在将来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