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玮柏否认恋情 绯闻是胡扯!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5 13:53

潘玮柏否认恋情 绯闻是胡扯!

  潘玮柏否认恋情,绯闻是胡扯!近日,台媒爆料称潘玮柏与上海某航空公司空姐热恋同居中。4月3日,潘玮柏在某社交网站晒出一段美国歌手Stevie Wonder的视频,并配文:“Music is real,gossip is b…s…”(音乐是真的,绯闻是胡扯),疑似发声否认恋情。其经纪公司华纳音乐对此传闻表示,“艺人私事不予回应”。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一周安两个了,能不能让潘胖歇歇”“请大家多多关注作品,远离八卦”“其实不管是谁,只要能幸福就好了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