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茜“被撞脸” 马雅舒 她们是这样回应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6 13:48

 

孙茜“被撞脸” 马雅舒 她们是这样回应的

14日,孙茜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件趣事称:“今天在机场候机厅吃饭,几个服务员站在远处又窃窃私语又查手机。我没化妆,心想糟糕被认出来了,这时候一个服务员真的冲我走过来,我心想坏了,要求合影就完了,纯素颜啊!然后这个女孩问我,请问您是不是马雅舒?我说不是。临走,她们微笑着送我,一副“哼你不说我们也知道你是马雅舒”的神秘表情。我一路都好纠结,我的素颜会不会让他们觉得马雅舒不好看?可我能怎么回答呢?我是马雅舒?好像也不对啊。”

有网友评论称:“这就是很迷了”,也有网友认为,两人真的有点像:“被你这么一说好像的确有点像”、“仔细看,你的脸形和雅舒姐姐有点像”。

孙茜“被撞脸” 马雅舒 她们是这样回应的

孙茜在社交网站自曝素颜现身机场时,被机场服务员错认称马雅舒,极力否认后,还是被服务员暗暗笃定是马雅舒本人无疑了。4月15日晚,马雅舒回应撞脸孙茜,称:“能把这么美丽的素颜美女(孙茜)看成是我,我幸福呢!偷偷乐了好久!”字字之间彰显情商之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