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静茹范玮琪SHE同框 出席婚礼开怀灿笑!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7 14:01

 

梁静茹范玮琪SHE同框 出席婚礼开怀灿笑!

梁静茹范玮琪SHE同框,出席婚礼开怀灿笑!4月16日,著名音乐人马毓芬在台湾举办婚礼,梁静茹、范玮琪黑人夫妇、S.H.E、许茹芸、张小燕等艺人均出席。梁静茹则在ins晒出众好友合影,并配文称:“一群女汉子,闯荡的日子肯定有小芬姐的助力!”
对此,有网友说:“范玮琪的朋友还挺多!”有网友则表示:“跟很多人拍照就说明他的朋友多吗”“别人的婚礼啊,是也是新郎新娘的朋友,又不是范组织的聚会”“赵薇也是和马云拍过照,出事的时候另外一回事!”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