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宇神秘现身广州,认真工作获百万网友点赞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9 08:52

27日,在“我是歌手”舞台大放异彩、被称为无冕歌王的华晨宇再次登上微博超级话题榜。此次上榜原因是花花神秘现身广州工作现场,展现出摇滚王子的另一面。照片中华晨宇在与工作人员认真的沟通,非常专业。传言此次华晨宇前来广州是为2018生啤酒派对做准备,并亲自参与策划5.19在广州塔举行的万人生啤酒派对。届时,花花将充分发挥其音乐天赋,玩出不一样的摇滚风范。

华晨宇神秘现身广州,认真工作获百万网友点赞

花花正在为5月19日当天的演出认真地选歌

华晨宇神秘现身广州,认真工作获百万网友点赞

花花正在和工作人员认真沟通派对的策划方案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晨宇十分看重此次与歌迷的见面机会,不仅亲自为5.19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设计造型,还亲自参与派对环节的策划,这与备受垢病的“小鲜肉”等新一代艺人形成鲜明对比,是90后歌手中极少有的专业态度,被称为#华晨宇 最蒲90后歌手#。

华晨宇神秘现身广州,认真工作获百万网友点赞

华晨宇再度登顶微博话题排行榜

此消息一出,迅速登顶微博话题排行榜,众粉丝纷纷点赞,瞬间阅读量突破百万,并纷纷留言“认真工作的花花帅呆了“。据了解,这已经是红到发紫的华晨宇2018年续签的第四个大品牌代言,并连续霸榜超级话题,这与花花的红而不骄有很大的关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