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迅雷直播姜允儿实力参赛 却不为得冠军?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5-01 09:04

有着清透婉转歌声的姜允儿,唱歌一直是她的杀手锏之一。最近姜允儿也报名参加了迅雷直播举办的唱歌比赛,其实以姜允儿的人气和实力早已不用参加此类比赛来证明什么,但姜允儿表示参加比赛只是为了让自己得到锻炼,和平台内其他主播学习从而提高自己的唱功。坐拥粉丝无数的姜允儿还能保持一种谦虚求学的心态,引网友们集体点赞。

迅雷直播姜允儿实力参赛 却不为得冠军?

百变女神姜允儿的唱功是广大观众们有目共睹的,她能驾驭的歌曲类型之多可谓数不胜数。无论是清新可爱的小情歌,还是大气磅礴的通俗民族歌曲,以及韵味十足的古风民谣歌曲,在她的演绎下都能精准地把控住听众们的内心。确认参赛之后的姜允儿,每天也在加紧练习,除了私下里苦练唱功之外,在直播之中唱歌部分的比重也增加了很多,可以看出姜允儿对这次比赛的重视程度足够高。

迅雷直播姜允儿实力参赛 却不为得冠军?

早已名利双收的姜允儿却没有失掉自己的本心,她表示参加比赛只是为了让自己做得更好,如果自己在比赛中不能获奖但让自己的能力有所提高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听了姜允儿的一席话,观众们纷纷对她伸出了大拇指,表示姜允儿不愧为德艺双馨的美女主播,迅雷一姐当之无愧。

迅雷直播姜允儿实力参赛 却不为得冠军?

姜允儿作为在业内久负盛名的美女主播,还能再专业能力上勤学苦练、认真谦虚,在当今的直播界这样的主播可谓寥若星辰。姜允儿就是这样一个仿佛永远不会感到自满的敬业主播,她身上可贵的精神很值得学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