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辉还原与谢娜主持争议 谢娜背锅4年真相终于曝光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3 11:29

 

康辉还原与谢娜主持争议 谢娜背锅4年真相终于曝光了!

康辉还原与谢娜主持争议,谢娜背锅4年真相终于曝光了!5月22日,有网友曝光一段康辉在某大学演讲时的视频,视频中,康辉首度解释了四年前和谢娜主持金鹰节备受争议一事。康辉称,当时所有的环节、设计都是之前沟通过的,不是纯粹在那种场合即兴来的,通过这样一个铺牌、一种对比,一个反差,增加节目效率。之后,谢娜曾给他发过一个短信,谢娜称:“他们都不知道,其实你很爱我!”康辉也回复称:“我很爱你!”康辉首次道出缘由为谢娜曾清,也再次证明谢娜和康辉之间的真挚友谊。
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谢娜背了四年的锅,今天终于卸下来了!”“不管怎样我们都懂,善良的人终会被世界报以善良!”“谢娜独树一帜的风格也是娱乐圈所少有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