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瓷炫怀孕九个月晒自拍 嘟嘴卖萌超可爱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3 14:20

中奢网娱乐讯 秋瓷炫怀孕九个月晒自拍,嘟嘴卖萌超可爱。秋瓷炫自从宣布怀孕后,一直都没有停止工作,直到七个月的时候,肚子已近明显凸出,才算彻底在家待产。如今她怀孕已有九个月,520到来,她为粉丝送福利,大秀自拍照。

秋瓷炫怀孕九个月晒自拍 嘟嘴卖萌超可爱

秋瓷炫怀孕九个月晒自拍

秋瓷炫自从宣布怀孕后,很多人都在关心这个待产妈妈,对于她每天的生活也是相当关注。秋瓷炫每年都会有新作品推出,高产量的工作效率大家都看在眼里。她怀孕后一直都没有停止工作,直到七个月的时候,肚子已近明显凸出,才算彻底在家待产,如今两个月过去了,肚里的孩子也有九个月,过不了多长时日我们就可以看到小宝贝的到来。为了在家安心养胎,秋瓷炫平时很少公开露面,在即将临盆的时日,秋瓷炫难得出镜,为粉丝展现一下最近的自己。

秋瓷炫怀孕九个月晒自拍 嘟嘴卖萌超可爱

秋瓷炫怀孕九个月

5月20日是宣布爱情的好日子,娱乐圈很多明星都会在这一天秀恩爱。秋瓷炫虽然已经怀孕9个月,即将临盆,但为了粉丝她还是勇敢的晒出自己的素颜照,美女就是任性,即便怀孕九个月,颜值还是那么高,从她脸型上看,尖下巴还存在,估计身体应该没有太明显的变化,生完孩子用不了多久,好身材就能重新。秋瓷炫在镜头前非常可爱,卖萌的表情更是令人陶醉。

秋瓷炫怀孕九个月晒自拍 嘟嘴卖萌超可爱

秋瓷炫在中国韩国人气非常高

秋瓷炫虽然不是中国人,但她嫁给中国艺人于晓光后,就彻底变成中国媳妇,他们夫妻两人经常一起合体在镜头前,无论在韩国还是中国,都有很高的人气。之前于晓光和秋瓷炫一起参加韩国综艺节目,两人在大秀恩爱的场面,着实令人羡慕。如今秋瓷炫已近怀孕,于晓光用不了多久,就要升级为爸爸啦!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