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不懂,这才是12星座“我爱你”的正确打开方式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5-23 14:36

爱是永恒的主题,什么是爱?有人这样解析“LOVE”: 'L'代表着Listen(倾听) ;'O'代表Obligate(感恩);'V'代Valaed(尊重) ;'E'代表Excuse(宽恕)”。

有时候不是他不够爱你,只是你还不懂他爱你的方式而已。科技紫微星座网和各位一起来聊聊12星座“我爱你”的正确打开方式!

你不懂,这才是12星座“我爱你”的正确打开方式

 

爱是倾听

真正的爱需要努力和勇气,而爱最重要的体现形式就是关注,关注最常见、最重要的方式就是倾听。倾听,是一种平等而开放的交流。诚挚地聆听别人的倾诉,不只是一种同情和理解,不只是一种单向的付出,更是一种关爱和礼貌。

懂得倾听的星座:巨蟹座、天秤座、双鱼座

【巨蟹座】

巨蟹座就有这么一种力量——即使你并不打算对他特别去倾诉什么,但他就是能一步一步地打开你的话匣子,让你知道原来自己还有那么多东西跟对方不吐不快。况且不管你说什么说多久,他都有十足的耐心倾听。

【天秤座】

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恐怕是你愿意找天秤座分享心事与忧愁的最大原因,因为他的正能量总能感染到你,他的笑容如和煦春风,总能治疗你的忧伤。找他诉说之后,或许你还会有一种“幸好有他”的感慨!

【双鱼座】

双鱼座最难能可贵的是他的体察人心与温柔善良,在你倾诉的过程中他会恰到好处的给你回应,却不会刨根问题,你愿意说的,他认真听;你不愿意说的,他也不提。并且他很能感同身受,让人觉得他是真的理解你的痛苦、纠结。

爱是感恩

只有懂得感恩才能真正懂得爱,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人没有资格谈爱,也不会真心付出爱,更不可能得到真正的爱,爱是付出,爱是感恩。

懂得感恩的星座:射手座、处女座、金牛座

【射手座】

别看射手座神经很大条,却会记得每一个曾经帮助过他的人,尤其对于养育之恩、相伴之情终其一生都会倾尽所能去回报。或许他不能给你非常优渥的生活,但生活中的风风雨雨他都能替你遮挡,尽量不让你背负太多的生活压力。

【处女座】

处女座心思细腻,观察人、事、物都非常仔细,会看到许多别人看不到的细节。所以,他常能用心感受你给予他的温暖,从细小的行为中去发现你的善意,将你对自己的好记在心中,日后也会同样用自己的行为去温暖你。

【金牛座】

金牛座人是有名的忠厚老实,从不会跟人耍心眼,占人便宜。别人对金牛座哪怕一丁点好,他都会牢牢记在心中,并且时刻不忘去怎么回报对方。说到底,其实他是不想欠着别人的,哪怕这个人是自己的另一半。

你不懂,这才是12星座“我爱你”的正确打开方式

 

爱是尊重

尊重是爱的前提,而尊重的前提是平等与信任。世界上的每一种爱,都应该是平等的。所有没有平等的爱,都算不上是真正的爱。爱不是一味的给予,也不是把自己认为的好强加给别人,因为这样的爱,没有了信任,更没有尊重。

懂得尊重的星座:天蝎座、白羊座、水瓶座

【天蝎座】

天蝎座的尊重在于他不会自作主张,不会自以为是,凡事都会与你有商有量,支持你的决定,尊重的选择!在他看来,哪怕是夫妻,也应该保留自己的独立性。即便意见不同,也可以相互协商。

【白羊座】

对于白羊座来说,最好的尊重就是“一切对你坦白”,无论做什么都不会藏着掖着,不欺骗不说谎,明明白白,就是为了减少你不必要的误会与怀疑。你问了,我说了,这就是尊重!

【水瓶座】

虽然水瓶没有那么多的好奇心去在乎每个人的想法,但是,如果他爱你至深,就会学会换位思考,会不由自主的事先考虑你的感受,配合你的行动。

爱是宽恕

浮躁的社会,感情生活也复杂起来。试问哪个人没有经历过欺骗,伤害,甚至是背叛。没有那么完美的人,也不会有绝对完美的婚姻,其实爱说穿了就是人与人的融合,理解、包容、关怀缺一不可。爱是宽恕,因为宽恕最能看见一个人的真心。

懂得宽恕的星座:狮子座、摩羯座、双子座

【狮子座】

狮子看似强势不好惹,其实他们是最好哄的生物,只要你顺着他的“毛”摸,撒撒娇、多恭维他,即便你做错事,他也能大方原谅。他也不记仇,哪怕前一刻你跟他吵得要掀房子,待他怒火停息之后,他又能忘记你说过什么伤人的话,跑过来跟你腻歪。

【摩羯座】

摩羯总有一种“不跟你一般见识”的优越感,他每天忙着自己的事业、忙着赚钱养家都来不及,哪还会有什么时间去计较生活中那些矛盾。为了不给自己找麻烦,能包容的就包容,能宽恕的就宽恕,能闭一只眼的就闭一只眼。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不太会去管束另一半,他认为每个人都有优点缺点,爱上的是美好的你,他只会专注他爱你的那一边,不好的那边是可以自动忽略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嘛!

爱他就要更懂他,懂他才能更爱他!幸福长久的爱情都源于对彼此的珍惜、了解、尊重与包容,想更透彻的了解他,以及他对你的爱吗?打来【恋人星座合盘】用“星”来捕获爱的“心”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