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冉做客《向往的生活》24K贤惠技能了解一下

明星 星关系 2018-05-12 14:50

李小冉做客《向往的生活》 24K贤惠技能了解一下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今晚的节目中,“蘑菇屋”将迎来李小冉、潘粤明两位实力演员。在上周的预告中,李小冉一头利落的短发现身十分清爽,手脚麻利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从进门就开始找活干,解锁各种贤惠技能,对此,网友不禁大呼:“恭喜蘑菇屋喜迎劳动力,‘李贤惠’上线了。”

一直以来,李小冉鲜少参加综艺节目,她曾在采访中表示:“其实我觉得我不太适合参加综艺节目。因为我可能不会像别人那样特别会讲话,然后我可能也没有那么大的趣味性。”但在《向往的生活》预告片中,李小冉的贤惠被网友们点赞,劈柴、收拾、洗碗、洗菜……各种家务信手拈来,黄磊不禁感叹:“小冉能干活。”李小冉也爽快回应:“我能干。”

李小冉做客《向往的生活》24K贤惠技能了解一下

除了贤惠以外,李小冉的“做客之道”也备受好评。进门就为大家分发礼物,不仅“蘑菇屋”的主人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礼物,连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收到了巧克力,可谓面面俱到,十分用心。

今晚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李小冉还有多少贤惠技能要展现,等待观众解锁。

李小冉做客《向往的生活》24K贤惠技能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