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靳东杀马特造型曝光 你的儒雅老干部形象去哪里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4 15:50

 

靳东杀马特造型曝光 你的儒雅老干部形象去哪里了?

靳东杀马特造型曝光,你的儒雅老干部形象去哪里了?5月23日,某网友在深圳拍到靳东、李宗翰和李乃文剧场的照片,三个人非主流的造型,雷翻众卿家。剧照中的靳东形象染头烫发,身穿花纹外套,如此杀马特彻底颠覆“老干部”的往日形象。
对此,网友们集体吐糟:“辣眼睛,不忍直视,能不能油腻一些”“超级敬业,只要符合人物就没有造型包袱的好演员”“好演员,造型都是为了角色服务!”“造型是为角色服务的,期待新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