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与爸爸合影 亲密拥抱显可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4 15:50

 

关晓彤与爸爸合影 亲密拥抱显可爱!

20日,关晓彤的爸爸关少曾少见的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女儿的合照,还感叹表示:“不知不觉,不得不说,自己甚至还没有搞清楚,闺女儿就像风吹一般长大了……只要接到闺女儿的电话,只要见到闺女儿的笑容,再大的烦恼都忘了……同闺女儿在一起,其乐无穷,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时光!朋友们,让爱洒满人间!”言语间尽显对女儿的疼爱。
照片中父女俩亲密拥抱,关晓彤更是双手环抱爸爸,摆出各种可爱的表情,两人动作亲密尽显父女情。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好幸福啊”“女儿永远的爸爸的小棉袄”还有网友赞美关晓彤双手纤细又修长。关晓彤的脸也很小,似乎只有爸爸的一半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