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韶涵斥键盘侠 向网络语言暴力say no!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4 15:50

 

张韶涵斥键盘侠 向网络语言暴力say no!

张韶涵斥键盘侠,向网络语言暴力say no!5月23日晚,张韶涵发表长微博,向网络语言暴力说不。张韶涵称:“小时候没网路,有意见都是当面说,背后嚼舌根会被大家指责,大家说话前至少要斟酌一下。长大后网路世界太方便,一切都只是伸展筋骨动动手的距离,想骂谁、看不爽谁,就能不分青红皂白的攻击别人。好像手中握着键盘,就是可以肆意攻击他人,无视自己语言暴力而对他人造成的伤害吗?令人感到不爽和难过的是现在很多人都很认命说 ‘算了,习惯了’。可是,为什么要习惯啊?难道别理键盘侠,默认并接受the fact:反正他们习惯肆意在网路上对别人语言暴力?我凭什么忍你?!”
此霸气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力挺表示:“沒必要忍耐无理的对待!”“面对键盘侠,下次我绝不放过”“霸气对网络暴力say no!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