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羽凡原谅为爱犯的错 新歌《获得》首发!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3 13:03

 

陈羽凡原谅为爱犯的错 新歌《获得》首发!

陈羽凡原谅为爱犯的错,新歌《获得》首发!5月1日,陈羽凡在微博为新歌宣传,并附上歌词:“原谅那些不小心为爱犯的错,继续无怨无悔的高歌”“多少次对自己说我能承受,一次次的问,一次次的挣扎,让自己解脱,让自己洒脱,凭自己执着,让自己获得”。
2017年4月,白百何曾被媒体拍到泰国和陌生男子约会,动作亲昵,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白百何和陈羽凡随即表示两人早前已经离婚。此后陈羽凡淡出娱乐圈,这也是风波一年后陈羽凡首度在微博上发表新作品。
对此,网友歌迷纷纷表示:“震撼到全身汗毛都立起来了!!!只有你们,能把正能量的歌作得那么高级”、“希望所有善良的人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超级好听啊!歌词写得太好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