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为小花妹妹庆生 网友:你是她最棒的超人爸爸呀!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3 13:24

 

邓超为小花妹妹庆生 网友:你是她最棒的超人爸爸呀!

邓超为小花妹妹庆生,网友:你是她最棒的超人爸爸呀!5月3日是邓超和孙俪的女儿小花妹妹的生日,邓超凌晨12点31分发微博为女儿庆生:“小花妹妹,四岁生日快乐,你的臭屁爸爸。”还加了三颗心,看上去还挺温馨的。随后,像往常一样,邓超又活跃在评论区了,他表示“本想零点发,措辞了半小时。”祝妹妹在欺负她爸的道路上越战越勇”“受难日向媳妇致敬”“你们好像很喜欢欺负我”。
网友评论道“小花生日快乐,父爱就是伟大”“小花妹妹,生日快乐,继续欺负你爸!”“小花妹妹生日快乐!你是她最棒的超人爸爸呀”“超哥真的是宠女狂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