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磊谈重男轻女 知道三胎是儿子有点遗憾!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6 13:23

 

黄磊谈重男轻女 知道三胎是儿子有点遗憾!

黄磊谈重男轻女,知道三胎是儿子有点遗憾!黄磊和孙莉结婚后一直很恩爱,去年更生下三胎儿子,如今儿女双全更是令人羡慕。但已经40岁的孙俪再当妈妈更生下男孩,让黄磊背上了“重男轻女”追生儿子的“标签”。
近日,黄磊做客某节目时,首次谈到了三胎儿子,表示自己不在乎外界的评论,在家里反而是有点“重女轻男”,当初知道怀的是男孩时,还有点遗憾。其实在很多节目中也能看到,黄磊把多多教育得多好,不管生儿子还是生女儿,黄磊作为父亲这个角色是值得学习的。一家人的相处日常也是很让人羡慕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