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嘉玲吐槽王菲 这是闹掰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4 13:03

 

刘嘉玲吐槽王菲 这是闹掰了?

刘嘉玲对麻将的热爱众所周知,在圈内有许多交好的牌友,近日刘嘉玲在采访中大方爆料打麻将趣闻,还吐槽好闺蜜王菲的牌技其实很差。

视频中刘嘉玲说如果一定要“出统”(意思就是“点炮”,即打出的牌刚好使别人胡牌),她会点炮给王菲,因为王菲牌技太差了但是又很爱赢,所以刘嘉玲为了哄她只好点炮,让王菲享受赢牌的乐趣。

而在很久以前的采访中,“哥哥”张国荣也曾经爆料过王菲的牌桌趣事,她对说她打错牌的刘嘉玲说:“我告诉你,你说我唱歌不好我认了,你说我搓麻将不好打死也不认!”

网友纷纷评论“嘉玲姐姐是个实诚人有啥说啥”“姐妹之间打牌不过是找个乐子,放个统也没啥大不了啊,现在我就是缺一个王菲做闺蜜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