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小S范玮琪合影曝光 好友齐聚搂肩对镜头灿笑!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5 16:16

 

大小S范玮琪合影曝光 好友齐聚搂肩对镜头灿笑!

大小S范玮琪合影曝光,好友齐聚搂肩对镜头灿笑!近日,大s和汪小菲邀请小s、范玮琪与众好友相约米其林餐厅共享美味,并晒出众人合影。合影中,大s身穿黑色简约西服,和旁边的帅气米其林大厨友好并肩,妹妹小s则身穿长裙,两姐妹笑得十分灿烂。范玮琪白色修身衬衫,站在最边上,气质优雅。
对此,网友表示:“大S的小脸哦!怎么能这么精致啊!看不够啊!快点出来参加活动让我们多看看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