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易峰凌晨发文 晒自拍照庆31岁生日!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4 16:13

李易峰凌晨发文 晒自拍照庆31岁生日!

  李易峰凌晨发文,晒自拍照庆31岁生日!5月4日是李易峰的31岁生日。凌晨,李易峰上传了一张自拍照,并称:“新的一岁,新的元年!”照片中的李易峰,手捧生日蛋糕,一身黑衣,反带黑色棒球帽,脖戴银色项链,抬眼俯视镜头,造型酷炫,模样帅气。何炅祝福道:“生日快乐峰峰!元年呀!听起来都是好事呀!”魏大勋也送上祝福:“生日快乐,哥!”
  网友纷纷表示:“长大也可爱的你,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永远十八岁!”、“李易峰是真的帅!以后也会陪在你身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