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完美陌生人》曝“鉴渣启示”预告手机炸出身边的隐形失婚人口

明星 星关系 2018-05-16 09:07

话题佳作《完美陌生人》将于5月25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鉴渣启示”版预告片。影片由保罗·格诺维塞执导,马可·贾利尼、卡夏·斯穆特尼亚克、瓦莱里奥·马斯坦德雷亚等主演,讲述三对半夫妻在饭局中分享手机讯息而爆发重重情感危机的故事。这场危机四伏的“真心话大冒险”风暴,让当代人私密的情感暗涌翻起汹涌波澜,使得该片在意大利上映后迅速引发扎心话题讨论和全球翻拍热潮,也有望成为5月国内院线的一匹黑马。

电影《完美陌生人》曝“鉴渣启示”预告手机炸出身边的隐形失婚人口

“鉴渣启示”预告戳穿隐形失婚真相堪比情感探秘实验

《完美陌生人》是一部直击爱情秘密的黑色喜剧,也是一次以手机为切入口的大型情感审判。“鉴渣启示”预告中,三对半夫妻聚餐,女主人伊娃提议玩一个游戏,大家在饭局期间公开所有手机来电。原本声称彼此“熟悉到没有秘密”的亲密夫妻和多年老友,在接连的来电轰炸下露出不为人知的真面目。他们渐渐变得焦躁不安、甚至奔溃和发飙,但这场游戏却像脱轨列车一样朝着失控的方向急速前行。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的手机”,手机就像当代人内心的私密黑匣子,导演保罗·格诺维塞用这部电影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打开黑匣子的探秘实验。片中三对夫妻呈现了婚姻三个阶段的不同状态:新婚燕尔、七年之痒和老夫老妻,然而殊途同归的是,他们都有秘密。随着一个个电话和信息被公开,秘密不再是秘密,熟悉也变成陌生,无数情感疮痍在这场坦白局中揭开,不禁让人好奇,看似熟悉了解的这群夫妻和老友,能否经得起秒变“陌生人”的考验,其中又有多少是“隐形失婚人口”。

获奖“神剧本”征服全球观众扎心话题讨论引深思

步步为营的悬念推进、愈演愈烈的矛盾冲突、以及深刻犀利的情感话题,使得《完美陌生人》受到全方位热捧。影片不仅取得意大利年度票房第二的佳绩,还斩获意大利电影学院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剧本、纽约翠贝卡电影节最佳剧本等全球多个奖项,此外更先后被美国、韩国、西班牙等多国电影公司竞相翻拍,热议度持续不减。

电影《完美陌生人》曝“鉴渣启示”预告手机炸出身边的隐形失婚人口

此前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时,影片也同样深深触动到中国观众。有人被神展开、神转折的剧情所折服,“神剧本!一间公寓内的群戏安排得张弛有度,趣味横生,爱情友情亲情全部涵盖”。也有人对犀利而深刻的主题感慨良多,“这是意大利版的《手机》,一个在密闭空间里的绝望故事,一次万劫不复的试探”。国内定档以来,更是未映先热话题不断,不少网友认为影片道出了感情的艰险,同时也提出了一个值得深思的扎心问题:当小小的手机屏幕将真心和谎言隔断,这个玩着玩着就玩脱的游戏,你敢不敢一起玩?

电影《完美陌生人》曝“鉴渣启示”预告手机炸出身边的隐形失婚人口

 

电影《完美陌生人》曝“鉴渣启示”预告手机炸出身边的隐形失婚人口

电影《完美陌生人》将于5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意大利美杜莎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及译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