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女子图鉴》今晚开播 “魔系女子”引业内媒体齐爆灯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7 14:58

 

《上海女子图鉴》今晚开播 “魔系女子”引业内媒体齐爆灯

 

由优酷出品,上海兴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飞兔文化传媒工作室倾力打造,金屹菲担任制片人,王真儿、李程彬领衔主演,李现特别出演,盛一伦友情出演,袁文康、马德钟、姚橹、官鑫、铁伟光、刘孜、金莎、马心怡等主演的优酷自制超级剧集、女性社会选择剧《上海女子图鉴》将于今晚7点开播,“魔系女子”罗海燕(王真儿饰)的成长进阶路成为最大看点,首周李现、袁文康、官鑫接连上线。片方近日在沪举办了媒体看片会,以写实的职场生活、浓郁的上海气息、独立自强的女性角色和包容的价值观,获得媒体纷纷点赞。

王真儿诠释“魔系女子”进阶 李现袁文康陆续上线

《上海女子图鉴》今日公开由歌手阿肆演唱的片尾曲《起床歌》MV,活泼积极且极富上海特色的歌词,浓缩了女主人公罗海燕在上海奋斗十多年的历程与心境。刚走出校园的罗海燕遭受质疑,经历迷茫。决心回家乡发展的初恋男友陈晓伟(李现饰)不理解她:“你一个女孩在上海打拼有什么意思?”,两个人不同的选择代表了大城市和小地方的博弈,最终他们分开走向各自的道路。正如MV歌词唱的那样:“我要赶快醒来,还有糍饭团要买”,即使自己的选择不被理解,罗海燕依旧以积极的心态开始跌跌撞撞的社会生活。“红色高跟鞋优雅的被踩”,显示她在摸索前进的过程遭受失败和痛苦,当软弱逐渐离开身体,罗海燕也因此不断变得坚强。最终她以坚定从容的姿态放眼整个上海,拥抱更大的世界和真正的自由,成就“魔系女子”的风采。《上海女子图鉴》首周上线6集,罗海燕从校园走向社会,学着融入社会,职场初露锋芒。结识本地人英语老师杨呈远(袁文康饰),更深层地融入上海,后续她将和这座城市发生哪些故事,还需持续关注《上海女子图鉴》。

《上海女子图鉴》今晚开播 “魔系女子”引业内媒体齐爆灯


《上海女子图鉴》今晚开播 “魔系女子”引业内媒体齐爆灯

《上海女子图鉴》击中媒体取向广受好评

《上海女子图鉴》在8日晚首播1集,罗海燕被室友取笑包包是赝品,前一幕她幻想将包浸入水中,后一幕却又将干净的包藏入枕头下。现实与脑洞同时展现的大胆设计引发网友热议。AB剧场是《上海女子图鉴》作为“选择剧”的特别创新,在剧中会用“看似不合时宜”的配乐区分真实与虚幻,对此编剧王丹卿给出了解释:“AB面其实代表了两种不同选择,有的时候我们会好奇,自己没有选择的那条路会通往哪里,所以可以先开一条门缝看一下,B面设计就是这条门缝。同时这显示了罗海燕成长过程中面临的多种选择,早期的她会犹豫,但之后她的选择点会越来越少,也暗示了海燕越来越明白自己内心所求。”

临近开播,片方在上海举办看片会活动,和当地媒体、影评人等观看首周上线的剧集,实时分享交流。《上海女子图鉴》开阔、包容的价值观打动了澎湃新闻记者:“编剧呈现出了对奋斗中独立青年女性的认同和尊重,同时也没有贬低其他人的生活方式和个人选择,这种真正开阔、自由的看待世界与他人的态度,在国产剧里难能可贵。”中新社记者表示:“《上海女子图鉴》女主没有依赖于男性,没有过度凸显人物牺牲自己内心想法而对现实妥协的故事性。同时也很好的融入了上海标签,有些关于上海的部分只有真正的本地人或者在上海生活过的人才懂。”另外,剧中职场戏份的描写也令一位媒体人感慨“真实”,特别是罗海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形形色色的同事让她感同身受。

 

《上海女子图鉴》今晚开播 “魔系女子”引业内媒体齐爆灯


《上海女子图鉴》今晚开播 “魔系女子”引业内媒体齐爆灯

《上海女子图鉴》将于今晚7点上线,VIP会员每周三抢先看4集,“魔系女子”罗海燕在优酷等着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