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扬青想生女儿 这是暗示要结婚了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8 16:56

当地时间5月27日晚,网红周扬青在微博晒出和一个小女孩的合影,网友看到之后大呼此处应该@罗志祥,难道这是好事将近了吗?

周扬青在微博里晒出和小女孩的合影组图并写道:“如果要我生小孩,我是更希望生个女孩,虽然她长大以后可能和爸爸更亲,但能生个这么可爱的女儿,此生还有什么遗憾。”

周扬青想生女儿 这是暗示要结婚了吗?

图片来自周扬青微博

照片中的小女孩长得十分可爱,还有点小混血的感觉。周扬青和小女孩在泳池边戏水玩气球,吐舌搞怪合影,周扬青的眼神偷着母爱的光芒,加上微博内容,网友们觉得这简直是在憧憬和罗志祥的未来婚后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