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莽荒纪》点击破6亿 李政宇“戏精”附身引关注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7 14:47

 

《莽荒纪》点击破6亿 李政宇“戏精”附身引关注

由金牌制片人林正豪担纲总制片人,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李政宇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每周一至周三晚22:05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便因其环环相扣的精彩剧情与用心打造制作精良的镜头受到观众热捧,在一众实力演员的演绎下,网播量迅速突破6亿,成为名副其实的黑马。剧中人物关系错综复杂,人物性格鲜明也是吸引众多观众选择观看的原因。新锐演员李政宇在剧中饰演的越古一角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酷似表情包的眼神,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常常引得观众对其“又爱又恨”。

《莽荒纪》成绩喜人暖男李政宇首挑古装造型

在纪宁与纪农进入黑白学宫之际,以越古为首的“黑白学宫七人组”就开始对其二人开启疯狂diss模式。之后越古更是化身“打报告小青年”,向师尊状告纪农偷练邪术,害得纪农被逐出黑白学宫。这本是一个不讨喜的角色,却因为演员李政宇自带的帅气外形和时常逗趣的眼神与面部表情引得观众爆笑连连,有不少观众表示对越古这个角色着实讨厌不起来。《莽荒纪》是李政宇第一次以古装造型亮相荧屏,不仅是粉丝们,李政宇本人也是对自己古装首秀充满了期待。李政宇富有特点的单眼皮搭配他标准的“暖男式”微笑一经出道就被粉丝们冠以“韩式欧巴”的称号,而此次在《莽荒纪》中的古装扮相与之前李政宇呈现出的荧屏形象大相径庭,李政宇表示,此次的出演也算是实现了梦想,圆了自己的古装梦。无论是现代暖男还是古装青年,只要是李政宇饰演的角色都会体现出他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既带给观众无限惊喜,也展现了其身为演员不断寻求进步的专业素养。

《莽荒纪》点击破6亿 李政宇“戏精”附身引关注

李政宇突破自我诠释越古毫不怯场

面对越古这样一个个性鲜明却有极大可能不讨喜的角色,李政宇觉得饰演越古是具有挑战性的,并且人物自身的经历也吸引着他来诠释这个角色:“看完剧本我觉得最吸引我的是越古身上那种执着吧,因为他入黑白学宫比较早,刚开始没有师傅收他入门下,他每天都勤学苦练。被师弟师妹们嘲笑,但他仍然不放弃,越古希望有朝一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同样,我也希望我能通过我的努力来证明自己“。《莽荒纪》播出至今已经获得了网播量突破6亿的佳绩,对于之后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李政宇本人也充满了期待:“这部剧有很多特效的画面和场景。剧情也是跌宕起伏,因为毕竟自己参与了拍摄,觉得看点真的超多。希望这部剧能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收视率和点击量越来越高”!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李政宇饰演的越古还会面临怎样的考验,他与刘恺威之间还会上演怎样的对手戏,而黑白学宫的傀儡之战与纪式部落的群雄割据又将如何化解,后续更多高能剧情敬请关注周一到周三22:05安徽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