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倪老公微博曝光 网友:这样的老公给我来一沓!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9 11:12

 

张嘉倪老公微博曝光 网友:这样的老公给我来一沓!

张嘉倪老公微博曝光,网友:这样的老公给我来一沓!5月26日是张嘉倪老公买超的生日,张嘉倪在社交媒体晒出两人合影,并发文为老公庆生:“买哥 ,生日快乐想说的话 …等你起来…咱俩~慢~慢~说。比如你说的二人世界 ,到底怎么过?”
随后,买超转发了张嘉倪的微博,并且写道:“谢谢你精心准备的一天,一转眼三年了,想象都幸福,感谢你的包容和支持,感谢我的执着和不要脸的精神,你辛苦了。”
买超还大方晒出两人的结婚照片,不过上边的结婚日期又让网友们猝不及防又吃了一碗狗粮。两人的结婚日期是5月27日,527谐音“我爱妻”!选择在生日这一天领证,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可以说是非常有意义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