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为丈夫庆生 晒深情拥吻婚纱照大秀恩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9 15:41

 

阿娇为丈夫庆生 晒深情拥吻婚纱照大秀恩爱!

阿娇为丈夫庆生,晒深情拥吻婚纱照大秀恩爱!5月28日,阿娇在微博发布了一张与老公赖弘国的甜蜜照片,为老公庆生,并配文称:“生日快乐!一直@ 错人,前提是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帐号!”照片中,阿娇一身白色婚双手搭在老公胸前,赖弘国一袭黑色西装,高大笔挺。夫妇二人甜蜜拥吻,大撒狗粮。
网友也纷纷表示:“一定要狠狠地幸福下去啊女神!”“你给我的感觉,除了甜还有另一种,表达不出来。继续加油前进吧!”“祝福你啊阿娇!这狗粮我干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